Energy & cost saving

節能節費事業群

各種節能服務方法手段

ESPC-ESCO energy saving project & planning guidance

ESPC-ESCO 節能專案計畫輔導

系統簡介

【何謂能源技術服務業(ESCO)】

7 0年代能源危機導致能源價格大漲之後,全世界有超過50個以上國家積極引進ESCO產業,作為推動節約能源及環保綠能的其中一項重要重點工作,涵括的國家不僅美國、加拿大、歐盟而亞洲等之新興工業國家如日本、南韓、香港 、中國大陸及台灣等也都陸續加入這一行列。

ESPC, Energy Savings Performance Contracts 節能績效保證合約

其提供的服務精神和目的是在於保證顧客節能效益。

節能效益與驗證

IPMVP由美國的能源效率評估組織(Efficiency Valuation Organization, EVO)推動以適當方法或程序驗證節能效益

國內近年積極推動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為使能源技術服務業能正確且有效的進行節能效益的量測與驗證, 因此極積推動國際認證之IPMVP 量測及驗證專才人員證照服務制度(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 Verification Protocol, IPMVP)其適用於任何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提升水資源使用效率以及再生能源相關的開發專案。藉由培訓節能績效量測與驗證之專業人員經考核後,以期投入產業落實節能改善措施並能避免專案執行的爭議。

我司為能源服務產業的專業服務廠商,且取得數張相關國際證照,以專業技術為基石為客戶達成節能減碳的期望。

其服務工作內容包含:

提供能源診斷、改善評估、工程設計規劃、施工監造、財物計畫等整體性服務

為配合政府的節能政策,我司以節能、環保、減碳為出發點,為所有企業提供最佳化的動力與共用設備之評估、建造、系統維護及運轉等之設計規劃及工程技術服務,以期為企業主及國內節約能源盡一份心力!

上圖為儀表的安裝與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