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ompresses Air

關於康普艾

我們提供業界所需之相關節能規 劃及節能服務需求

Message From The General Manager

總經理的話

文:邱文禮

節能三部曲的應用

國際間對於節能環保日益重視,而國內對於此議題的觀念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何集結各公用系統的專業人才,以頂尖技術來協助客戶有效的節能減碳,是我們一直在努力且必須實踐的企業社會責任。

康普艾透過我們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轉換成數據管理系統,實際為客戶建立即時可視化智能控管、隨時可以看到設備運轉狀況、效率及遠端控制,並提供預防技術功能,使監控中的設備在出現異常或故障前,即發出警告及提出建議做法。

總經理的話

台灣能源供應98%依賴進口,在能源政策規劃上必須確保穩定供應,以滿足民生需求及產業發展;同時,因應全球能源缺乏及氣候變遷,更顯節能減碳的重要性,故建構乾淨永續的環境確實是當務之急。

為此,康普艾邀請台灣企業一起落實節能減碳,使我們有機會在經濟持續成長中,仍堅持地球公民應扮演的角色。

回顧三十多年來,配合能源局、工研院等專業機構進行能源輔導經驗中,發現許多產業的節能單位在執行任務時,常會被認為是花錢單位而不被重視,許多建議改善案不是送不出去,就是束之高閣,實施計畫的優先順序甚至落到最後。殊不知,惟有節能改善行動被大環境、被企業重視之後,才能真正有機會降低能耗、提升獲利,使節能單位的價值被凸顯!

近年政府推出節能政策頗多,也都直指核心,無非就是希望企業共同思考徹底落實節能減碳的任務!可喜的是大多數的企業也因為這股風潮,開始認真執行可視化管理,透過智慧系統找出能源流向,作出洽當的改善對策。

康普艾公司樂於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期待企業除了經營獲利的同時,也對環境有所回饋。我們重視「開明股東價值」(enlightened shareholder value)之概念,並將董事義務加以明確化,明定董事促進公司成功之義務(duty to promote the success of the company),不僅注重股東即時或短長期的回報,更完整充分考量大環境下的商業因素、員工、供應商和優質客戶的利益,以及公司運作對環境的影響。

節能減碳本就是友善環境愛護地球,康普艾配合政府政策在公用系統及製程中推動節能有成。期待所有企業在追求創新發展、經營獲利中,更願意與我們一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我們能擁有一個永續發展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