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 cost saving

節能節費事業群

各種節能服務方法手段

ISO50001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

系統簡介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系統,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制定發布,是一項可以確實協助業主進行有效的能源管理的系統,並且也是項被認證的能源管理標準。

近年來經濟部工業局,均積極輔導廠商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並提供相當高比例的補助金額,吸引各企業主申辦。自政府單位推廣以來,獲得了很大的回響與重視,尤其是國內3C產業,為因應國際環保法規越來越嚴格的要求,無不積極申請並通過認證。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可有效追蹤及管理各項能源消耗狀況忠實反應給企業主,協助企業主降低能源耗用成本,同時保護地球資源和應對氣候之變遷。

康普艾節能科技近年積極配合政府推動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公司內亦有ISO 50001主任稽核員,結合政府各單位的資源,協助提供企業主所需資源及導入專業團隊進駐,確保業主順利取得認證。